預告來嘍:D
【親子與精子】 友情?親情?精精相映,吸精也吸睛
全面開戰,「婊」兄弟一家親
隱藏於看似甜蜜溫馨的妻子Anamarija與丈夫Nikola之中,兩人皆有對對方無法坦承的秘密;弟弟(Braco)和其前妻Marta,各自有各自的「前程」,大學教授遇上甜美放浪的學生,浪漫晚餐還有美胸相陪…轉戰小白臉養起小狼狗的Marta也不遑多讓,但下場卻是…

Nikola多情種,在你我她身上都留下屬於他的一切…周遊列國於每個不同女人,享受百種風情,女人戀得如痴如醉,就像毒藥般無法自拔。左擁右抱是每個男人心中的夢,但在現今社會無法被接受,處處被限制的原則下,只能從大螢幕裡跳脫世俗的框框,得以一嚐那禁忌的滋味…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博客來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964386

兩廳院購票網址: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fNSw0rIZGTFQ

真善美購票網址如下:http://movie.dingok.com/dm_theater.asp?selTheater=9021,,真善美-戲院&selArea=0002,,台北市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早你睡的那張床,也許並不屬於你自己的…

 

一對中年兄弟在父親的葬禮當晚相約喝酒,酒酣耳熱之際兩人互相抬槓,朦朧間卻鑄下大錯,酒醒後兩人安穩地回到各自的現實生活。大哥事業有成,家庭看似甜蜜無憂,不料卻是劈腿慣犯。弟弟是不太有錢的教授,早被老婆掃地出門,女兒對他則愛理不理,雖然狀況淒慘卻還是試圖挽回前妻的心…

 

看來穩固的家庭也許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本片以不同的角色觀點,描述一個潛藏於眾人內心不足為外人道的小事件,害怕熱情退卻的男人永遠在床第之間追尋幸福…導演以獨特旁觀者手法描繪著現當代社會的寂寞空虛。

 

*2010克羅埃西亞金像獎最佳影片*

*2010卡羅維利亞影展最佳導演*

文章標籤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 倍司數位科技公司徵行銷企劃/業務行銷助理
【公司名稱】
倍司特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工作職缺】行銷企劃/業務行銷助理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驚世駭俗的禁忌四角戀

【四月情塚】側寫戰亂下的慾望與犧牲

 

執導過《縱情慾海》、《北緯60度,冷酷異境》的阿古‧羅西米斯,在芬蘭,是以精闢手法細膩揭露冷僻現實為著稱的劇情片導演,曾在赫爾辛基大學選修藝術及設計的他,畢業後赴美深造,2004年更入選為芬蘭電影協會年度最佳導演。一直以來,他的電影總會出現一些恰如其分的性愛場面,從《縱情慾海》肆無忌憚的野性肉慾,到《男友與前男友》粉碎真愛糖衣的寂寞性愛,不論是激烈或深沉,阿古總能以最適切的方式將「兩性的拉鋸共存」呈現在觀眾眼前,而這部《四月情塚》也毫不例外

 

倍司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