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格練習曲】2007在捷克上映,旋即打破捷克歷年來最高觀影人次記錄。高達100多萬的觀影人次,佔捷克一千萬人口的10分之1,創下606萬美金的票房(將近兩億台幣),打敗好萊塢電影【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272萬美金,2005年)、【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303萬美金,2004),甚至也打敗同年上映的【哈利波特5:鳳凰會的密令】(328萬美金,2007)。【布拉格練習曲】對於人口不到台灣一半的捷克來說,就像是當下的【海角七號】一般,是個破天荒的全民運動!





片商為了宣傳【布拉格練習曲】,特地訂做了小型的熱氣球懸掛在戲院做布置。電影上映後因為充滿幽默的對話和細緻動人的劇本而大受好評,甚至有網友表示:【布拉格練習曲】改變了父親退休後的人生觀;電影的餘韻促使許多民眾熱切希望能夠收藏小型熱氣球,而紛紛致電給片商詢問。

現正熱映的【布拉格練習曲】,由捷克當代首席大導演楊斯維拉克執導。曾獲得二次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其中一次獲獎的楊,擅長與父親茲涅合作,父編演、子執導,向為影壇上的佳話。茲涅斯維拉克在【布拉格練習曲】中,扮演一個不允許人生最後時光被淘汰出局的老頭子喬瑟夫,始終不願自工作、愛情、冒險中退休。積極的人生觀獲得所有觀眾一致好評!片商為了鼓勵讓多一點觀眾見到這部優秀的捷克電影、還有回饋真的很喜歡小熱氣球的觀眾們,決定推出「告訴你超好看!四張票根就把熱氣球帶回家」的活動。從現在起,只要「再」推薦你的親朋好友們【布拉格練習曲】超好看,請他們前往戲院觀看,並且交出包含10月25日當日及以後的【布拉格練習曲】電影票根,蒐集四張即可兌換原價1顆900元所訂作的【布拉格練習曲】小型熱氣球1顆,數量有限,請盡速動作喔!詳情請洽http://bestmovi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