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雙性人的角度探討社會管教的問題,對複雜的性別議題舉重若輕。優雅而美麗的感人電影!"
(導演暨金穗獎評審‧金桔粒)

"探討性別認同問題 ,但有別於一般只限於心理層面,由於生理異常所帶來各式各樣的壓力以及影響 ,觀之令人心痛。由本人自己選擇是最恰當的方法 ,只是需要更多的 勇氣和支持!"
(資深影評人、《中性》譯者 景翔)

"外表看似女孩的青少年,自出生起即雌雄同體。這是生命的禮讚?還是嚴酷的辨證?本片在躁動的青春裡,既有令人會心的諸多笑點,更提供觀眾好幾種思考的方向。兩組青少年的家長,明顯的對照出父母該多多支持、尊重、愛護子女。"
(作家/影評人 吳孟樵)

"無疑的,【我是女生 也是男生】是今年最具爭議也最讓人難忘的電影!不僅因為,我們從未能如此貼近雌雄同體的世界,也因為露西雅普恩佐眼中的他(她),有著Sphinx(註:希臘神話的獅身人面)的神秘,巴爾札克筆下的撒拉菲塔般憂鬱的氣質與透明的美感,以及希臘神話中,被宙斯扯裂成兩半的陰陽神──Androgyny的命運;
導演以景說情,以情說理,那揮之不去的迷霧、令人窒息的灰藍色天空、綿綿不絕的雨絲,以及因人類的貪婪而瀕臨滅絕的海龜,隱喻這位年僅16歲的雅莉絲徬徨恐懼的內心世界,以及自身所處的殘暴世界,反映出人類如何因不容異己,而扼殺與摧毀了世界的多元性與個體的獨特性。"
(作家/影評人 彭怡平)

長春戲院本週時刻表 
10:00 
11:40 
15:10 
16:50 
20:20 
22:00 
23:40
 

TEL: (02)2507-4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