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的老奶奶這回要勇闖創意前衛的時尚界囉!
       她要設計的商品,即將讓你臉紅心跳

80歲的瑪莎年輕時跟許多女孩一樣,有個小小的夢想:開一家小店舖、販售手工縫製的內衣。偏偏生命在她結婚之後平淡無奇的走下去,夢想也因此遙遙無期…。
 
直到丈夫去世,瑪莎頓時失去那種以家庭為重心的生活,生命再也沒有了熱忱;這時,陪伴在旁的好友們發現她對裁縫設計的天份、並且挖掘出她年輕時的心願。為了幫助瑪莎重拾熱情,三個老奶奶不斷地鼓勵80歲的瑪莎立即著手內衣設計、開設內衣小舖、完成生命夢想。


然而小舖開張的那天,引起保守村民們強烈的反彈,他們一致認為:內衣是性暗示等縱慾的代表、內衣小舖是惡魔等荒淫的象徵;更悲慘的是,帶頭抵制的還是瑪莎的兒子─守舊固執又自以為是的牧師。內衣小舖被迫歇業後,四個老奶奶這下會放棄鬥爭回歸過往的平凡生活,還是能靠夜市擺攤、網路拍賣之類的另謀出路呢?

慾望城市的長青版!電影劇情峰迴路轉、笑料不斷,友情時而溫馨感人時而嗤之以鼻、親情看似堅強偉大又彷彿脆弱無比。女性夢想的覺醒,【內衣小舖】要所有人都可以當自己生命的設計師!

※繼【想飛的鋼琴少年】後,又一歡笑感動的瑞士奧斯卡外語片夢想代表

(瑞士電影奧斯卡最佳影片)
(瑞士電影奧斯卡最佳女主角)
(瑞士盧卡諾影展特別金豹獎)


創下瑞士25年來最高觀影人次,相當台幣一億五千萬票房
今年夏天最可愛的電影,在最美的瑞士風景中夢想起飛!


劇照搶先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