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介紹 放蕩情婦─艾希亞阿基多


1975年出生於義大利演藝家族,父親是超現實驚悚大師達里奧阿基多(Dario Argento),母親則是義大利名演員,家族成員中的叔伯阿姨亦不乏攝影師、編劇等電影工作者,從小耳濡目染的她,九歲便開始參與戲劇演出。1998年參與【最後的日子】演出,使艾希亞阿基多真正嚐到走紅滋味,同時也轉型成功,能夠勝任更成熟、複雜的角色。在2002年【限制級戰警】中,艾希亞演出一位外表強悍但性感、有野性美的女星,也因此片讓她漸漸打開知名度。精通多國語言及擁有美麗外型的艾希亞,跨足演出各式年齡的角色,使她迅速在義大利竄紅,二度奪得義大利奧斯卡獎影后的榮銜。艾希亞也把觸角延伸到導演及編劇,2004年她所執導【虛偽的心】在坎城首映,驚艷全場。艾希亞在【情慾二重奏】中飾演一位放蕩不羈的妓女,再次展現出她不一樣的一面。
2007【情慾二重奏】(An Old Misstress)
2006【尋愛之路】(Transylvania)
2002【限制級戰警】(XXX)


→演員介紹 氧氣般的男模─弗德艾特羅



外表讓人覺得狂野不羈,眼神總是不經意流露出性感的國際超級男模弗德艾特羅,偏愛新人的導演凱瑟琳一眼便相中他,讓他首次電影秀獻給了【情慾二重奏】。在片中飾演風流倜儻的貴族,周旋在剛娶進門的清純嬌妻與維持十年情慾關係的放蕩情婦間,性感大膽的演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導演凱瑟琳布蕾亞在電影的拍攝記錄中稱:「新人具有像剛開發的水晶球般的純潔和能量,而有他們參與拍攝的影片就像與清新的氧氣一起工作般舒適。」





→演員介紹 純情妻子─蘿珊梅斯基達



1981年出生於法國馬賽,有著動人清秀外表的蘿珊梅斯基達,雖然沒有接受過任何演技方面的課程訓練,甫一出道,即被法國最受爭議的情色女導演凱瑟琳布蕾亞相中,2001年首次擔任凱瑟琳的電影【殘酷天使】女主角,片中大膽的演出虛榮、自私的美麗性感姊姊,令人驚豔不已。2002年蘿珊再次參予凱瑟琳執導的【性喜劇】,同樣展現她女性誘人的魅力,成為這位飽受爭議的情色作家女導演固定合作班底,也成為法國新生代備受矚目的性感女星之一。

2007年曾因主演的【死亡人偶】來台宣傳,發揮她的熱情與親和力和台灣觀眾近距離的接觸,也讓台灣觀眾更加認識這位法國新女星的迷人風姿。2007年蘿珊一改以往性感美艷的路線,在凱瑟琳的【情慾二重奏】中飾演清純可人的古代貴族少婦,展現了她截然不同的演技風采。

2007 【情慾二重奏】(An Old Misstress)
2006 【死亡人偶】(Sheitan)
2004 【老爸的朝聖之旅】 (Grand voyage, Le)
2002 【非常對立的性】((Very Opposite Sexes)
2002 【性喜劇】(Sex is Comedy)
2001 【殘酷天使】(Fat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