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瑞士近25年來最成功的電影,60萬觀影人次(換算成台幣為1億5千萬票房),並且在世界各地持續映演中。片中女演員們以活躍於電視圈多年的經驗,生動自然的表情和逗趣不已的對話,共同打造一部女生們看了微笑、女人們看了會心一笑的俏麗電影,而這部電影的片名更形成一股旋風,有很多女性引用「I am a late bloomer」來表示她們仍然對人生懷抱夢想。其中,史蒂芬妮‧葛拉瑟Stephanie Glaser飾演瑪莎,更活靈活現詮釋八十歲奶奶面對家人、社會和夢想的衝突。

           【內衣小舖】還榮獲2007瑞士奧斯卡(Prix WALO)
                                                                      最佳影片及最佳女主角獎



87歲的葛拉瑟是瑞士家喻戶曉的電視劇演員,【內衣小舖】是他首部挑大樑演出的電影作品。【內衣小舖】中,葛拉瑟飾演一名生活在純樸村莊中的八旬老人,丈夫去世之後便失去了生活熱忱,然而設計內衣的天份卻在此時被發掘出來。電影之所以成功,有很大的一部份必須歸功於葛拉瑟妙趣橫生的演出。【內衣小舖】受到全瑞士人的瘋狂喜愛,也因此當電視台舉辦觀眾票選的活動時,葛拉瑟輕易地榮登當年最傑出的瑞士人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