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去春又來.jpg
知名插畫家 紅膠囊 替【春去春又來】畫的插畫


佛光山普門寺住持 妙蓮法師
情欲的躁動,引發了一連串貪.瞋.癡的行為,如磐石般沉重的業,在一念心起懺悔時,了知到真正的自我,磐石亦可化作蓮台,成就出清淨慈悲的自在觀音。

人間福報 妙本法師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百年身。」將人性的真、善、美、貪、瞋、痴刻劃的淋漓盡致,是一部不可多得且深富教育意義的優質好片。

資深影評人 何瑞珠~
金基德優美的湖心場景這次還加上完整的人生思辯,「春去春又來」是他從影至今最圓熟的一部作品。

作家/ 影評人 吳孟樵~
湖中小廟的景緻猶如人間仙境,但底層壓抑的情緒是座火山,爆裂出的因果輪迴正如四季。並且以門、湖水、小船、小動物寓意世間的形與無形。

作家/ 廣告人 李欣頻
金基德完全拍出了佛家頓悟成道的境界視野,以春夏秋冬的四季輪迴,絕美地將人間的「成」、「住」、「壞」、「空」全然道盡。

影評人 但唐謨~
沉靜美麗的靈山秀水中,一個殘酷絕美的成長故事,道出了對生命的讚美與嘆息。

知名插畫家 紅膠囊~
教法甚深、運鏡勝美、說法易懂,適合閤家觀賞的一部好電影。

輔大宗教學系講師 陳敏齡~
這部影片從春夏秋冬的四個們,揭開了人生流轉的實相,就像佛陀因四門出遊而出家、因十二因緣而悟道一般,透過少年僧的赤裸裸的生的原欲,道出生命內部深層的愛恨糾纏,而愛的結果卻是毀滅。

演員/ 慈濟志工 李志希~
自然大地的真、情愛濡沫的善、四季如畫的美,構成這部寓言式的清新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