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在【駭速快手】宣傳期間,遭到韓國天王Rain的爆料,表明電影拍攝期間曾經收到一封影后的手寫信,還被影后追著要簽名。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在【駭速快手】中,飾演主角艾米爾賀許(Emile Hirsch)的駭速媽媽,這回在即將上映的【巴黎心 楓葉情】中,也開起快車來了。 同與蘇珊莎蘭登拍攝【駭速快手】的Rain表示,自己幼時的螢幕偶像便是這位演技令人驚歎不已的影后前輩,對於要與她的同台演出感到緊張不已。然而片場中這位心中的偶像卻興致勃勃地拿著Rain的專輯請Rain幫她簽名,原來蘇珊莎蘭登早已在網路上看過Rain精采過人的舞技;此外,蘇珊莎蘭登還親自寫了一封加油信給Rain,讓離鄉背景工作的Rain感受到無比的暖流,更視此封「情意相挺」的書信為至高無比的收藏品。


在【駭速快手】中飾演駭速媽媽的蘇珊莎蘭登,在即將在台上映的電影【巴黎心 楓葉情】中,也有一段與火車競速的畫面。【巴黎心 楓葉情】電影描述自幼曾在巴黎拘留營相扶持的戀人梅蘭妮(蘇珊莎蘭登 飾)與克里斯多福(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飾),因為戰爭結束後的遣返而分散兩地。來到加拿大組成家庭的梅蘭妮,在拘留營的傷痛仍舊無法隨著歲月而被撫平;而那段拘留營的愛戀卻隨著她的日記以及愛情信物深鎖於木盒裡。多年後,克里斯多福的意外來訪,勾起她內心陣陣的漣漪。為了壓抑內心的情感,片中蘇珊莎蘭登載著蓋布瑞拜恩與火車飆速,企圖能在早火車一步的時間穿越平交道,畫面驚險可怖,讓人誤以為自己進入了【駭速快手】的世界中。 本片被譽為繼【麥迪遜之橋】後,愛情抉擇激盪描寫的又一篇章。同樣身為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這次要隔著時空與當年「麥」片主角梅莉史翠普一較演技的高下。【巴黎心 楓葉情】即將於9月5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