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這次即將在【巴黎心 楓葉情】中,挑戰外遇出軌的角色。【麥迪遜之橋】多年後遇到類似題材的勁敵出現,與梅莉史翠普兩位影后隔著時空即將在電影裡頭一較高下。

 

與梅莉史翠普齊名的蘇珊莎蘭登,一直是影迷心目中最佳演技派的代表。蘇珊莎蘭登為求演技的精進,各種片型的大小角色她都勇於嘗試。目前除了與席尼墨菲 (Cillian Murphy,在【黑暗騎士】尬了一腳、【冥王星早餐】男主角)和艾倫佩姬(Ellen Page,【鴻運當頭】【迷走青春】女主角,曾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合作的驚悚片【孔雀】(Peacock)已經正在進行後製階段之外,與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主演的【The Greatest】也正在拍攝中。台灣影迷2008年也常常可以在各種電影中見到她的身影:【曼哈頓奇緣】裡的老巫婆、【駭速快手】中的駭速老媽,還有即將在九月五日上映的【巴黎心 楓葉情】。


【巴黎心 楓葉情】改編自加拿大知名文學作家麥特肯恩(Matt Cohen)的暢銷小說《Emotional Arithmetic》,劇情描述因為納粹時代在巴黎相遇、因受戰亂傷痛而分離的刻骨愛情,多年後再度聚首於加拿大的魁北克,女方(蘇珊莎蘭登飾)這時卻已為人妻母,兩人之間銘心的愛情記憶再度被挑動勾起,一場愛情與家庭的抉擇因此展開。比【麥迪遜之橋】的一時激情擁有更濃烈的情感背景,蘇珊莎蘭登這次一拼梅莉史翠普當年紅及一時的【麥迪遜之橋】,精采程度不容忽視!此外與蘇珊莎蘭登演出對手戲的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背景也不容小覷,號稱國際名導的愛將的蓋布瑞,除了演出過柯恩兄弟的【黑幫龍虎鬥】之外,重量級導演文溫德斯【終結暴力】、大衛柯能堡【童魘】、布萊恩辛格【刺激驚爆點】的電影也都有他參與其中。【巴黎心 楓葉情】中資深演技派演員的精湛表現,讓曾經有過難忘戀情的觀眾深受感動! 電影即將於9月5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