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想飛的鋼琴少年】代表瑞士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後,瑞士再度推出另一溫馨鉅作代表─【內衣小舖】。【內衣小舖】不僅刷新瑞士25年來的觀影人次紀錄,還一舉獲得瑞士電影節的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資深演員史蒂芬妮葛拉瑟也因此獲得盧卡諾特別金豹獎,還被電視台觀眾推舉為最傑出的瑞士人。

【內衣小舖】在瑞士上映後短短的時間內創下60萬的觀影人次,刷新25年來的紀錄,電影自然而然被推舉為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角逐代表。而各方人士一致認可,電影的成功絕大部分的因素應該歸功於女主角史蒂芬妮葛拉瑟。知名的電視劇演員史蒂芬妮也因為這部電影的演出,被觀眾推舉為最傑出的瑞士人。【內衣小舖】是史蒂芬妮首次擔任電影中的要角,她在劇中飾演一位因為喪偶而失去生命熱忱的老婆婆,無意中回想起自己年輕時開創內衣專賣店的夢想,在姐妹淘的鼓勵之下,擺脫傳統保守的束縛,不惜與家人、鄰居,甚至是整個鎮上的人對峙,堅持朝著夢想逐步邁進。闔家皆宜的溫馨逗趣,讓瑞士的影迷們佳評如潮,也因此成為瑞士近年來最受歡迎的電影。

【內衣小舖】在瑞士境內引起一陣大旋風後,許多人也開始把它拿來與【想飛的鋼琴少年】做比較。綜觀之下,由瑞士博偉發行的【內衣小舖】,領軍製作的正是曾經指揮1991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希望之旅】的製片─阿爾菲席尼格。也因此【內衣小舖】的團隊們對於此片歡欣的渲染力感到非常地有信心。老少咸宜、具有笑容感染力的【內衣小舖】,即將於7月4日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