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精神,感動千萬人 !

除了要白手起家創業學網拍之外,更要以八十歲高齡挑戰現今六十七歲的時尚傳奇─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an Westwood )。來看看她們有何相似之處吧!

2005年曾在北美館展覽一系列服裝設計的薇薇安.魏斯伍德無疑是當代相當具有影響力的設計師,1941年出生的她早期的生活乏善可陳,卻在步入三十關頭時血液內叛逆因子甦醒,開了名為「搖滾吧」的店,引領當時龐克熱潮,接著開始了她實踐自我的時尚生涯的過程,一系列下來的「海盜」「女巫」、「泥土的鄉愁」、「權勢服裝」、「哈里斯呢」系列,則奠定她在英國的龐克教母地位,她歷經了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的黃金歲月,既使已67歲熟齡,至今仍是全世界時尚的指標。

 萊妮是一位很優秀的女性,她是美國【時代週刊】評選出最有影響力的100位藝術家中唯一女生,也是德國頂級電影協會授予榮譽勳章的對象,她拍了一部極具影響力的紀錄片【意志的勝利】,成功塑造希特勒為一位強而有力的時代領袖,之後拍攝【奧林匹亞】,呈現柏林奧運會的盛況而被認為是二十世紀最偉大最創新的電影之一,之後因涉及種族意識強烈而被捕入獄,不過這不影響她對攝影夢的堅持,之後以80歲高齡潛水,在100歲的時候,匯整她20多年來的潛水紀錄,成為一部震懾人心的世紀鉅片【水下印象】,這也造成了她為後人稱道傳奇的女性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