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也是男生】配樂榮獲世界電影原聲帶大獎

【情婦與鯨】作曲家,阿根廷雙人組丹尼爾&安德烈獲選年度新人獎

配樂ㄧ直以來都是電影的某部份靈魂,【我是女生 也是男生】邀請到阿根廷曾為【情婦與鯨】配樂的的大師級人物─丹尼爾&安德烈(Daniel Tarrab & Andres Goldstein)為電影操刀。並且一舉獲得世界電影原聲帶大獎,雙人組也贏得年度新人獎。

【情婦與鯨】導演路易斯普恩佐曾經表示,丹尼爾&安德烈的作曲是一章又一章帶有


【我是女生 也是男生】邀請到阿根廷的大師級人物─丹尼爾&安德烈(Daniel Tarrab & Andres Goldstein)為電影配樂操刀。並且一舉獲得世界電影原聲帶大獎的提名,雙人組也贏得年度新人獎。

丹尼爾&安德烈的配樂對於台灣觀眾來說並不陌生,堅持兩人一組共同創作的他們,曾以【情婦與鯨】主題曲《電燈泡》,獲得世界電影原聲帶的最佳音樂發現獎,更將【情婦與鯨】裡頭的巴西風情表現得淋漓盡致。【情婦與鯨】導演路易斯普恩佐表示,丹尼爾&安德烈的作曲是一章又一章帶有傳奇色彩的探戈舞曲,完美無暇地融入全片的劇情架構,成就了全劇的靈魂樂章。

這次由普恩佐導演女兒露西亞所執導的【我是女生 也是男生】,也邀請到丹尼爾&安德烈再次為普恩佐家族電影來配樂。【我是女生 也是男生】全片的攝影展現出各式各樣的藍色情調,水色的藍、青春的藍、天空的藍,還有憂鬱的藍。丹尼爾&安德烈這次在片中營造出配合場景透明般的音樂,運用許多合成效果來達成環繞音場的塑造,流淌出的音樂清涼又綿密,平穩卻帶有強烈無比的震撼力,更因此獲得世界電影原聲帶的大獎,丹尼爾&安德烈也因【我是女生 也是男生】和【Inheritance】獲選為年度新人獎,一掃過去只有入圍而未獲獎的遺憾。

配樂在路易斯普恩佐的電影來說一直都是最重要的一項元素之一,這項堅持自然而然地也傳遞到了露西亞的身上。【我是女生 也是男生】就在這對父女檔的監督之下,完成另一電影中的完美樂章。電影即將在6月13日上映,現在購買預售票2張400元,還可免費兌換Kiehl’s契爾氏價值280元的明星商品(內含藍色收斂水)。詳情請見官方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best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