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的心中都有個男孩,她的男孩卻在身體上…

如果你天生同時擁有男女兩性的器官,你要選擇當男生、還是當女生?
青春期荷爾蒙的肆虐,使得雌雄同體的雅莉絲,身上同時具備的男女性徵都漸漸明顯。16歲的她,仍對青春有著單純的茫然與迷惘,卻得為自己朦朧的性別做出外科上決定性的「性別選擇手術」。

一場瞠目結舌的性關係、還有一場惡劣的團體暴力行為
雅莉絲遇上同年的阿爾瓦多。兩個對性懵懂又好奇的年輕人,意外地發展出令人瞠目結舌的性關係。雅莉絲的雙性身分被阿爾瓦多發現後,帶給兩人的又是另一個巨大衝擊。而當雅莉絲的性向謎團,被同儕暴力地脫下褲子去揭露證實後,她又該如何走完這個極具震撼力道的青春?

題材取自真實案件,一場苦澀的青春旅程、一部讚不絕口的成長電影
全片除了圍繞雅莉絲在青春裡的勇敢衝撞,海天一線般的藍色惆悵還精細地描繪出兩個家庭彼此間,親近卻又疏離、溫暖卻也尷尬的微妙關係。極富爭議性的題材引起國際媒體爭相關注,獲得多達13個獎項也更讓全世界的影迷們引頸期待!


※本片獲得國際影展超過19項提名※
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愛丁堡影展新人導演獎、曼谷電影節最佳影片、雅典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獨立電影主力協會與社交主力基金會ACID / CCAS大獎、世界電影原聲帶大獎、西班牙電影節哥雅獎(最佳外語片)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 
XXY
上映日期:2008-06-13

類  型:劇情

導  演:露西雅普恩佐

演  員:【鬼頭鬼腦】瑞卡多達倫
         【湛藍天空下】深具潛力女星 伊娜絲艾芙隆

發行公司:華展影業

得獎紀錄:2007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
           2007愛丁堡影展新人導演獎
           2007曼谷電影節最佳影片
           2007雅典國際電影節最佳影片
           2007獨立電影主力協會與社交主力基金會ACID / CCAS大獎
           2007世界電影原聲帶大獎 
           2007西班牙電影節哥雅獎(最佳外語片)
 
           榮獲世界各大電影節19項提名,獲得13個獎項,
           其中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新人導演以及女主角的最佳新人獎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