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演雅莉絲的伊娜絲艾芙隆Ines Efron與飾演阿爾瓦多的馬丁彼羅揚斯基Martin Piroyansky,意外發展出令人瞠目結舌的性關係………



伊娜絲艾芙隆Ines Efron 飾演雅莉絲 

2006年於【湛藍天空下】嶄露頭角,2007年接演了【我是女生,也是男生】中的重要主角雅莉絲,電影裡設定的角色為15歲剛踏入成長尷尬期的青少年,理所當然地一定會出現性格的轉變及不安感,故事主角又比一般青少年的狀況來的複雜,而實際年齡為24歲的伊娜絲艾芙隆,卻能將有著可愛少女的外表但內心隱藏男性特徵及傾向的雅莉絲表現的淋漓盡致,並將男生女生的特質都能平衡的表現出來且完整的表達出主角無所適從的內心掙扎。與馬丁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時,能強烈清楚的表現其男性的一面並去引誘一個男生,這些場景都做到令人心服口服,伊娜絲艾芙隆的表現實在非常出色。而本片【我是女生,也是男生】也讓伊娜絲艾芙隆獲得《Clarin Entertainment Awards》最傑出演員及最傑出新演員獎,以她片中的表現看來實在是實至名歸。




馬丁彼羅揚斯基Martin Piroyansky 飾演阿爾瓦多

因為【Sofacama】得到阿根廷影展(Argentinean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 Awards)最佳新演員獎的馬丁彼羅揚斯基也加入了【我是女生,也是男生】的演出,在片中飾演一位舉足輕重的角色---阿爾瓦多,他在片中心理複雜的程度可不輸雅莉絲,阿爾瓦多也希望藉由雅莉絲來認清自己的性向,但又有一位嚴肅且對他什麼都不滿意的父親,必須讓片中的角色找到自己並且詮釋出內心的壓抑掙扎,片中他和雅莉絲有不少精采的對手戲,也讓兩位24歲的年輕演員演技精進不少。




瑞卡多達倫Ricardo Darin 飾演雅莉絲的父親

得過多次國際影展最佳演員獎的瑞卡多達倫,導演露西雅在找瑞卡多達倫來參與拍攝時原本還互相不認識,之後他們討論電影的拍攝計劃熟識起來後,才決定由瑞卡多達倫來扮演雅莉絲的父親角色。參與影片的拍攝對於瑞卡多達倫而言也是獲益匪淺,影片中父親的內心煎熬與孩子的壓抑掙扎之間同樣也讓他們走進了兩個不同的世界。瑞卡多達倫在片場的時候常說:十分高興和伊娜絲艾芙隆、馬丁一起拍攝電影,因為你永遠無法預知他們小腦袋瓜裡在想什麼,接下來會怎麼做,會有什麼樣的表情或反應。而瑞卡多達倫第一次自導自演的新片【聖拉娜】,也於2008阿根廷影展(Argentinean Film Critics Association Awards)入圍最佳演員及最佳導演等多項大獎。

2007年 【聖拉娜】
2007年 【我是女生,也是男生】
2001年 【三人婚禮】
2000年 【鬼頭鬼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