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來嘍:D

【狂浪少年搖滾夢】 龐克係蝦密?!誰說龐克不浪漫? 

 

    【狂浪少年搖滾夢】中的樂團ATILAll That I love)玩的是龐克音樂,龐克是什麼?片頭狂浪少年們練團時珍惜的分享正港美國菸,點出了龐克文化的移植經驗。龐克文化濫觴於70年代美國,最早表現於音樂上的反叛運動,反對一些諸如前衛搖滾、重金屬等已淪為過度偶像包裝/商業化的音樂形式,後來逐漸演繹成一種整合音樂、意識型態甚至服裝(如龐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的廣義文化風格,並與「地下音樂」、「無政府」、「反烏托邦」等意識形態連結。

 

     最知名的龐克老祖宗代表便是「性手槍」(Sex Pistols)、「衝擊」(The Clash)與「雷蒙」(The Ramones)。「性手槍」當年無浪不興,甚至大拿英女王開刀,其淫穢挑釁歌詞讓眾人撻伐,所以當電影中女主角Basia聽到男主角Janek提及他的樂團,認為他是個浪漫的人,Janek一笑置之:「龐克耶,怎麼可能浪漫?」Janek老爸雖然採取民主教育,但提及兒子樂團時也只有「亂喊一通」的評語。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浪少年搖滾夢】預售票開賣囉!!!!!!!!

預售套票乙套2張420元,等等!不只這樣,還送你知名潮店指標Skateboarding200元折價券+早優券

http://www.skateboarding.com.tw/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wadrat13.jpg

"狂浪少年搖滾夢"活動粉絲頁面 : http://www.facebook.com/best.ATIL?sk=wall

哈哈哈哈大笑四聲

簡單拿獎品就這麼簡單啦

快揪團按讚加入粉絲團耶~~~~~~~~~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653_301466501022_275926606022_5112846_4962785_n_large.jpg  

 你真像你爸,他也不愛梳頭。」奶奶在臨終前只說了這件事。

 

1981年的波蘭,團結工聯組成社會運動陣線走上街頭反抗,蘇聯老大哥操控下的波蘭共產黨政府實施軍法戒嚴,停課、宵禁、逮捕樣樣都來。

無理的社會、煩悶的校園、囉唆的父母,青春令人厭煩的事情多不可數。這部片很奇異的,輕描淡寫了那些你早就知道完全能理解的壓迫。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tos8.jpg    

眼尖的你耳朵更要尖!
搖滾樂表演 搖滾樂電影 !
來看來自東京台灣的十組樂團,就贈送電影早優券!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