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來嘍:D

【狂浪少年搖滾夢】

講述大時代青年的覺醒,

在那敵我不分政治動亂的戰亂時代,

導演藉著完成年輕男孩的搖滾夢,

而引出80年代初波蘭現實生活的無奈.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旅行是無所事事的美好,那麼青春將是無所事事的苦澀。

主角正介於從幼稚小孩轉為成熟大人的尷尬時期,

突然間,人生的生老病死、悲歡離合,一下子全濃縮在他身上,

難怪搖滾樂成為他唯一宣洩情緒的出口。

我們不也如此嗎?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浪少年搖滾夢】唱出心聲表現自我,顛覆強權吶喊自由!!

金馬影帝陳文彬、藝人葉子瑄+西田惠里奈蒞臨特映會共襄盛舉 

陳文彬02.jpg 

葉子瑄+西田惠里奈01.jpg    

    「虛偽!盲目崇拜!」「狗屁!把他們宰了!」「隨波逐流的一代……」以上是電影【狂浪少年搖滾夢】中的龐克樂團”ATIL”All That I love)被秘密警察禁唱的歌詞,對80年代共產鐵幕下的衝突、禁令不斷的波蘭社會進行狂浪砲轟。少年平常練唱時令老師老爸聳肩搖頭,但在舞台上這些離經叛道的語彙卻令台下飽受苛政荼毒的民眾熱血激昂、宛如心靈寄託。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浪少年搖滾夢】GY政策滾邊站,我要青春也要愛!!

VARO樂團、夾子小應首映會搖滾獻樂

 海角七號 應蔚民先生出席首映-1-1.jpg    

自由影音  http://video.libertytimes.com.tw/article.php?id=9164

    【狂浪少年搖滾夢】影片最高潮就在幾個懵懂高中少年組成的龐克樂團,不甩秘密警察禁唱令,義無反顧上台,人心沸騰的鼓噪聲響,諷刺波蘭社會亂象的狂妄粗口,瞬間將籠罩在戒嚴令陰影下的民眾情緒帶到最高點,至此,龐克不只是音樂形式,它成了顛覆階級強權、勇敢表現自我的代名詞。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狂浪少年搖滾夢】看【舞動人生】、【春風化雨】青少年扭轉世界的處境

祖孫三代情血濃於水的感人情景

 

    【狂浪少年搖滾夢】講述的是波蘭鐵幕政策下少年們用搖滾樂表現自由的故事。青少年勇於追逐狂熱夢想,但成人受限於自身刻板經驗有時扮演的卻是阻力的角色,直至心血成績的展現,大人才會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孩子的離經叛道。本片卻從另一種更輕巧的敘事手法來描寫親師與青少年之間的關係,Streetvoice行銷總監陸君萍小姐如此描述「有一組寬容的父母典範,懷著憂慮卻放任著孩子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有一個看似嚴謹但立場鬆動的老師」,父親對於孩子搞樂團似乎莫不關心,老耳也聽不進龐克狂噪樂,但孩子跟父親商借軍事設備場地來辦演唱會,父親冒著被懲罰的風險極力相挺,狂浪少年們的老師也非教學另類的極道鮮師,只是以不慍不火的態度默默關注著孩子的搖滾行動,這便是他們關愛與認同孩子的方式。

 

倍司特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